close

1  交換禮物 小小的手工皂

這是小小跟我交換的禮物.小小送給我的是很溫和的母乳皂.

還有雪白的家事皂.它的外包裝我覺得很棒.就是很有手工皂的感覺.

(這句話說的很矛盾.本來就是手工皂阿XD)我很喜歡這種包裝的fu~

1

這種紙.是瓦愣紙的一種嗎.1面是平的.另1面是波浪的.

2

細心的用紙緞帶.綁上有花紋的小標籤.(是紙緞帶嗎?我不懂這材料@@")

3

皂皂的切面是波浪的.我沒用過波浪刀切皂.

我猜測.是不是因為母乳皂都用很多的奶.所以用波浪切面.

增加與空氣接觸的面積.這樣會乾燥的比較快

4

小小選給我的.都是溫和配方的.不用擔心會刺激我的過敏皮膚.好棒

5  

你們知道嘛.小小家還有1台專門冰母乳的冰箱.可以讓媽媽們寄放大量母乳.

可以省下運費喔.畢竟冷凍宅配.費用蠻高的.謝謝小小送給寶阿姨溫和的母乳皂^^

可以交流皂皂.眞的好棒.我的皂鬱症又升高了XD

現在來去小小家參觀吧~ 小小健康手工皂   http://ladeco.pixnet.net/blo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