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6  交換禮物 喵的橡皮章

^^喵的交換禮物.這份禮物我期待了好久阿.終於來到我身邊~

喵喵還是學生.在考試轟炸之餘.還能擠出時間玩手作.真是辛苦你了.

1

歐YA~還有面膜ㄋ.補水保濕的.話說~女生都很愛買面膜.

我也是囤積了一箱面膜.有的是自己買的.有的是廠商送的.

也累積了不少種類.冬天敷臉很痛苦好冷.

夏天才是面膜的好季節

2

俄羅斯娃娃卡片.好特別喔.第1次看到.(正面照)

3

俄羅斯娃娃卡片.(背面照)

4

保護橡皮章的包裝.還是玫瑰印花的.真是浪漫ㄋ.

5

木質的小兔兔吊飾.也是粉色系的>//<好可愛.

6

喵喵給寶阿姨的專屬章.大型的花邊章.

喵喵說是第1次嘗試.但是我覺得很好看阿.

這些印章能碰觸出什麼火花ㄋ.來 來 來~請往下看~

7  

挖哈哈~這根本就是為我量身打造的.專門要蓋在交換禮物盒子上的圖案

是不是很搭~有迷有阿~喵喵小天使來給寶阿姨親一個

 寶阿姨雖然很努力的.想做出一個漂亮的邊框來搭配.

但是就是做不好這個框看起來.就是怪怪的.......

來去喵喵的家GO   喵*玩刻章   http://myorangecat.pixnet.net/blog


呼~總算把交換禮物都PO完了.回頭一看我的皂...驚嚇

123456789正在排隊等文...忽然覺得皂皂大軍.好可怕...XD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