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5  交換禮物 Seair手作飾品

來自Seair西西ㄚ法的禮物.Seair的手工飾品非常棒.

每個細節小零件.都搭配的很好.很有特色.

1

我發現@@玩手作的都好會包裝喔.大家都包的很好看.不像我...

2

有注意到嗎.包裝袋跟上面的標籤是配對的.

3

這是Seair的手作卡片.好精緻喔.本來想把卡片拿出來拍照.

但是很怕等等裝不回去>"<因為我剛剛才弄破一個袋子.....

4

這項鍊是復古款的.我掛在大圓桶包上.跟我的圓桶包好搭喔>//<

但是照片我拍的不好.所以只能讓小圓桶出場.

5

紫色心型手鏈.則是掛在水餃包上.ㄎㄎ.色系怎麼會這麼剛好ㄋ

收到禮物的第1天它倆就開始上工了

6  

Seair還在袋子裡.放滿了水果軟糖.情人節果然是甜蜜蜜的~

雖然寶阿姨會過敏.不能帶飾品.但是掛在包包上.好亮眼喔.

整個加分.感覺奇蒙子很好.雖然沒希望當貴婦.還是可以幻想一下啦~

快來 Seair 西西ㄚ法 看更多的作品  http://seair.pixnet.net/blo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