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寶阿姨上木工課的成果

廚房醬料架.1.jpg    

上課時.安老師會先把你預約的作品.木板先材切好.

然後教你如何畫線.標示組裝的位置.

雖然寶阿姨把線畫歪了.但是經驗豐富的安老師

在組裝的過程.又幫我矯正回來了

廚房醬料架.2.jpg  

慢慢的組合.越來越有樣子了  ㄏㄏㄏ  開心

 廚房醬料架.3.jpg   

上層的部份.主要是要放一些醬油還有瓶瓶罐罐~~

方便炒菜的時候直接就可以拿取啦~~

所以高度也是事先量好的喔~

中層的功能都是採活動層板設計~一共三層~~ 

經過6小時奮鬥.終於完成了.沒上漆.就很好看了

廚房醬料架.4.jpg  廚房醬料架.5.jpg

回到家試的擺放最上層的調味料.發現我原先預計的高度設計不良.

的前面的板子太高了.放東西時.會卡卡的.只好出動我的手工鋸子.

(還好一開始這塊檔版.就是設計活動的.不然真不知怎麼拿下來)

  廚房醬料架.6.jpg  廚房醬料架.7.jpg  

天阿.只是鋸掉3公分的高度.就讓我搞了1下午.鋸完後.

又覺得2邊的直角很礙眼.又拿砂紙.磨了好久.才把它磨圓.

最後成品我個人很滿意.尺寸量的很正確.收藏量也足夠.

但是上油性漆...好臭喔.被燻到快吐了.下次改水性漆.或漆臘.

這篇文章.還跟安太借了上課時她所拍的照片.(感謝)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木工 廚房醬料架 油漆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