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牛妹的手工餅乾3.1  交換禮物 牛小惠的手工餅乾.3

看到了嘛.好豐富的手工餅乾.寶阿姨特別從公司借了相機回來.多忍了2天才享用~

怕像2號一樣.沒留下倩影.就消失在我的肚子....雖然只剩下桔子果醬還沒享用

牛妹的手工餅乾3.1

但是事實證明.不是相機有問題.是寶阿姨我...拍照技術實在太濫了.....

牛妹的手工餅乾3.2

可可餅乾.有吃到的格友.都讚不絕口.滿滿的可可豆.濃濃的香味.甜度剛剛好.被秒殺了~

牛妹的手工餅乾3.3

鳳梨酥.厚~~還有心型的ㄋ.阿姆喜歡吃軟的.拿去孝敬阿姆了

牛妹的手工餅乾3.4  

這是包葡萄乾的餅乾.口感蠻微妙的.有點淡淡的酒香~  

牛妹的手工餅乾3.5

核桃餅乾.口感很好.很脆.很香.外面的賣的.哪找的到有這麼飽滿的核桃餅乾阿~

牛妹的手工餅乾3.6  

牛奶棒就不用說了~一支接一支的吃.來去煮一壺咖啡再繼續享用.

等我煮好咖啡.只看到剩下最後一支被吃光了.......

巧克力我沒吃到.拍好照片就被搶走了.....

話說.牛妹跟我交換的禮物已經到3號了.但是還欠1份禮物我還沒搞定阿~~

一直想灌可愛造型的皂模.給小帥哥.至目前為止.只成功脫模2次...好悲傷...

來去牛妹家.現在雖然吃不到.看照片過過乾隱也好XD

~牛妹滴窩~    http://xdxd200509.pixnet.net/blog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交換禮物 手工餅乾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